odoo 快递鸟模块

快递鸟提供了600+的物流公司对接接口,是比较不错的物流查询服务选择,本文将介绍由笔者写的一个快递鸟对接工具。有兴趣的同学可以通过本人的淘宝 进行选购。

设置快递鸟接口参数

使用这个模块的先决条件就是需要在快递鸟平台上注册一个开发者账号,并通过实名认证。然后得到一个APP KEY和SECRET。由这两个参数就可以调用快递鸟参数了。

同步 600+ 物流公司

安装本模块时,会自动加在受快递鸟支持的物流公司,您可以在业务中直接选择使用。

设置邮费支付方式

邮费支付方式支持现付、到付、月结、第三方支付。

您可以在各个快递的设置选项中进行选择。

设置电子面单格式

模块会在安装过程中自动加载受支持的电子面单格式,您可以在各个快递的设置中进行选择:

查询物流轨迹

在分拣单页面,填入物流公司和单号,点击获取物流轨迹,即可获取该单号的物流轨迹。

一键打印电子面单

在发货界面,当单据就绪时,您可以点击在线打印电子面单进行电子面单的打印操作。

出库单上直接打印电子面单,电子面单为网页格式,直接调用打印机打印即可。

批量打印电子面单

本模块同时支持电子面单的批量打印,详情参考用户手册。

物流商自动识别

在跟踪单号处填入物流单号,系统可以自动识别出物流商。

你的支持我的动力